My noon,my midnight, my talk, my song.

《番外中的布鲁斯①》

AI对话中,他有句回答是“不管发生什么,我永远在

番外《维奥莱协奏曲》中,他还说过“我会随时在你身边保护你的~”

事实上不管是主线,甚至是正剧向的番外,都能找到他的痕迹。


·2023年《你与我的传说》

 他没露脸,但可以推测布鲁斯是帕伦克的卖艺人普佛曼。

普佛曼向梵优讲述了《蛇之王》的故事,还热情推销,让梵优去他的精神世界沉浸式体验。

梵优体验故事时,扮演的是引导小蛇(该隐)的女先知亚丽珊德拉,她感觉到这个世界如此逼真,以至于她沉迷其中,入戏太深。

该隐主线里,布鲁斯也在他的元老休息室画漫画给梵优看,画技精湛,漫画内容就是该隐过去与未来的故事。

不说别的,单看这语气,第一直觉也必是他无疑了。



·2022年万圣节番外

万圣节番外都是if线,讲述的是该隐获得了梵优父母的资料,但无法破解,于是在约兰中心大厦举办宴会邀请梵优参加。

3条if线中,布鲁斯分别是不同的身份。

·《维奥莱协奏曲》

维奥莱商会受该隐控制,在这条线中,布鲁斯是护送梵优前去中心大厦的资深猎人。

·《夜郁华尔兹》

布鲁斯自称是维奥莱商会的服务生,然后为梵优介绍整个永恒之夜宴会。

有意思的是,他这里的介绍和其他if线中塔吉特的介绍几乎一模一样。


·《血之奏鸣》

布鲁斯是晚宴厅中提示梵优,为梵优分析现在情况的B级猎人。



·2022年《炽烈之长焰》

这里他没露脸,但可以推测他是带梵优熟悉猎人公会的前辈,也是梵优第一次任务的队长,B级猎人。

在这条时间线中,梵优为找到父母失踪的真相,独自训练,加入猎人公会,第一次任务就越级接下C级任务。

但任务临时更改,做任务的过程中,无识血族非常古怪地一只一只地出现,直到把小队引进废弃区域深处。


无识血族如此规律地出现,极有可能是布鲁斯开了精神世界。(·游戏奖励·中有分析,最开始进入游戏被无识血族追杀就是布鲁斯开了精神世界所致)

在梵优提出诡异之处后,前辈也表示要赶紧离开,就在这时,大批高级魔物从后面出现,将小队逼入关押白色恶魔(艾尔)的废弃大厦。

梵优就在这里唤醒了艾尔,发现艾尔正好被关押了十三年。


《番外中的布鲁斯②》

评论(8)
热度(9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四十四次日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